<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党委组织党史学习现场教育系列活动
2021-09-16 17:59: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系列活动。从2021年5月22日至2021年9月11日,学工部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和机关支部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汕头红色交通站旧址陈列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和中共南方工委纪念园等革命教育基地,通过系列现场教育活动,党委师生党员们深刻感悟到革命时期党员先辈们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革命气节,也深刻感受到国家建设时期党员们心系家国故土、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的爱国情怀。学工党委党史学习现场教育系列活动,让学工党委的师生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加认识到党的光荣和伟大,认识到中国革命和建设成果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员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