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党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系列观影活动
2021-09-22 10:26: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发挥红色电影的独特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2021年9月5日至2021年9月17日,我院学工部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系列观影活动。

本次学工党委的系列观影活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建党伟业》、《建国大业》和《建军大业》等系列爱党爱国主题的影片,总计约180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本次系列观影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以电影的形式回顾建党、建国和建军历程,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大国崛起的艰难和自强不息的时代风貌,让同学们沿着经典电影的影迹,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汲取抗争时代力量,聚焦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共筑祖国昌盛。

观影活动极大鼓励和激发了医学生牢记初心和使命,学好专业知识,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的医药卫生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对观影活动感悟颇深,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不负党和社会的期许,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