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金平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第1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1-09-23 14:36:24   

9月22日下午,金平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第1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议在我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第1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主持,本选区四个单位的选民代表及代表候选人曾旸、陈虹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上,陈茂怀书记向在场选民代表介绍了两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两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作表态发言,对当选后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进行展望。陈茂怀书记表示,见面会使大家对代表候选人有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以便选民履行好自己的选举权利,希望与会选民代表将见面会议情况及相关信息及时向选区内其他选民传达、介绍,让广大选民在“知名、知人、知情”的基础上,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

根据区人大选举委员会决定,9月29日为投票选举日,届时每位选民将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922181126副本.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