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召开2021年医学院及附属肿瘤医院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1-09-26 12:05:10   

9月24日下午,汕头大学在医学院行政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医学院及附属肿瘤医院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陈珠琳,校审计处副处长邱东阳,校党委组织部刘敏泉,由校审计处、医学院监察审计室、广东中信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审计组成员,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医学院及附属肿瘤医院被审计领导干部,医学院被审计领导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附属肿瘤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审计联络员,医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和监察审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审计处处长陈珠琳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刘敏泉同志宣读汕头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组长、校审计处副处长邱东阳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组副组长、广东省中信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李鹏举介绍审计方案并宣读廉政承诺书;被审计领导干部代表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医学院原总务处处长陈应佳作表态发言,姚锡涛同志表示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积极主动的姿态,配合审计工作,并以此次审计为契机,尽心尽责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确保权力规范运行;陈应佳同志表示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检验,也是自身寻找不足、补齐短板的契机,表示将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审计工作,正确认识、对待审计中发现的不足与薄弱环节,按要求及时整改。

最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代表医学院作表态发言,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确保审计顺利开展;二是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审计意见与建议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以审促建,以审促改,把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与建设高水平大学医学院、医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建章立制,规范工作行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监察审计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