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专场会
2021-09-30 16:06:06   

9月30日,学院在行政楼4楼科报厅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专场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本部各党委和党支部正、副书记、委员,学院本部副科以上干部、各附属医院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林大静按照汕头大学纪委要求通报四起发生在系统内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楚群书记结合通报的案例,要求大家,一是要时刻提高警惕,遵纪守法,保持自律,前车可鉴,引以为鉴,切莫因贪杯而重蹈覆辙;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掉以轻心,学院各部门、各医院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各附属医院要加强防范,采取更加切实有效措施,做好统计数据的管控,防止为商业目的统方,同时,也要教育医护人员抵制商业回扣的诱惑,严格按照医疗规范开具医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他强调,学院各级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纪委要重视做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后半篇文章,持续抓好教育学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组织与会全体人员学习《“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内涵与意义》和观看《特权之蚀》警示教育片。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