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1-10-08 16:59:02   

秋高气爽,阳光和煦,10月7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679名本科新同学。莘莘学子告别家乡、迈入校门,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我院提前科学部署防疫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学生工作部在新生入学前审核了每位新生的健康码、行程轨迹、健康情况及接触史等信息,并通过医学院招生公众号平台等信息系统发布新生入学指南和安全指引等,为新生报到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此外,学生工作部分别在汕头大学本部医学院教学中心和过渡校区设置了医学院新生入学须知指引点和绿色通道咨询点,通过入学手续程序指引、入学教育相关内容介绍,以及解答学生入学时可能存在的经济或生活等相关问题,做好新生入学的第一站服务。

我院今年新增生物医学科学、精神医学、眼视光医学等3个新专业,其中生物医学科学本科班班主任、全国优秀教师李恩民教授,也来到报到现场,与新生深入交流,了解、关心和指导学生。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带领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组织宣传统战部、总务处等部门领导深入迎新接待站点、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详细了解学院新生报到情况,慰问迎新师生,对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与新生亲切交流,深入关心和指导学生。陈楚群副书记还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本次迎新活动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家长和师生的广泛好评。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