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成功举行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2021-10-13 14:33:57   

为进一步优化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于10月12日下午顺利举行。

医学院副院长陈海滨教授、基础医学王革非教授、临床医学林豪雨副教授、生物学许彦鸣教授、预防医学系主任张庆英教授、药学系副主任倪文秀副教授、护理学系苏静主任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共吸引了全国3000余名考生线上观看直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宣讲会上,陈副院长从学院的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平台、教学基地、对外合作、研究生培养、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全方位展现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研究生教育现状,鼓励广大学子积极报考。随后的六位宣讲人分别就各学科的研究方向、导师团队、特色优势、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讲解,使广大考生对各学科及导师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有利于考生选择心仪的专业和导师。

会议期间直播平台的线上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考生纷纷留言,就报名、备考、招生政策、录取情况等方面提问,研究生科负责招生的老师、学生助理全程在直播间就考生们所提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解除考生疑虑,获得了在线考生们阵阵“掌声”、“鲜花”和“点赞”。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