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会长蔡文川一行莅汕交流
2021-10-13 17:18:44   

10月12日下午,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创会会长蔡文川、会长助理许少兵、执行秘书长谢锡龙、副秘书长张晓玲一行四人来访我院洽谈合作。医学院院长谭学瑞、党政办副主任肖英杰,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陈剑、整形外科主任许宏权、医务科副科长李佳玟参加座谈。

蔡文川会长介绍了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与医学院系统在公益慈善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医疗和公益事业等与我院及附属医院开展多层次合作。

谭学瑞院长表示,医疗教育公益事业要紧跟面向人民生命健康这一国家战略,医教协同,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要坚持教育和医疗的公益属性,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服务社会。

深圳市潮青创业促进会此次来访加强了与我院的合作交流,接下来双方将在医疗服务及公益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