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召开2021年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1-11-17 09:07:26   

为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统一领导,强化对党政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担当作为, 11月15日上午,汕头大学在汕大精卫中心召开 2021年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治伟,校审计处副处长邱东阳,医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医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林大静以及审计组成员,医院被审计领导干部蔡桂生书记、黄庆军主任、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审计联络员,医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和监察审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邱东阳副处长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治伟宣读汕头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组长、审计处副处长邱东阳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组副组长、广东中信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李鹏举介绍审计方案并宣读廉政承诺书。

随后,汕大精卫中心被审计领导干部蔡桂生书记、黄庆军主任分别作表态发言。蔡书记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通力配合审计各项工作安排,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要做到立行立改、以审促建、以审促改,将审计工作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医院经济管理履职能力。黄主任表示,将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配合、及时提供完整的审计资料。要严肃态度、提高认识,坚决做到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按审计意见落实整改措施。

最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群代表医学院表态发言。陈书记表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对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监督考核,也是对精卫中心整体工作的集中检查。陈书记强调,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审计意见与建议整改落实到位。要以审促建,以审促改,把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与建设高水平专科医院、医院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