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临床技能协会社团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11-22 07:43:22   

为落实汕头大学医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医学院临床技能协会社团座谈会于2021年11月17日晚在医学院新教学中心319S召开。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老师学生有医学院陈海滨副院长、团委书记张燕、团委老师郑珲以及临协的成员代表。

会上,张燕书记介绍医学院临床技能协会基本情况,殷切希望在医学院领导干部的支持下学生社团能够有更好发展。临床技能协会会长朱语然对协会近期工作做简要汇报,并展望新学年社团工作。在师生互动问答的环节中,成员们提出社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陈海滨副院长与张燕书记详细解答同学们问题,给临床技能协会的发展提供新思路。陈海滨副院长十分肯定医学院临床技能协会工作,并提出活用自媒体平台、与校外社团合作等宝贵意见。

此次临床技能协会社团座谈会的召开,旨在增强思想政治工作亲和力的针对性,巩固完善全员、全课程、全领域的“大思政”育人体系,同时促进协会工作的进一步的发展,也为学院其他组织社团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指明新方向。

1.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