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教师获得“2020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2021-12-28 10:48:56   

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发起、《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通过线上评选的方式在今年八月份圆满结束。我院三件参赛的微课作品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27个省(市、自治区)的87所高校参加,提交1150件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4名、二等奖85名、三等奖86名。其中,我院3件微课作品获得二等奖,分别是辛岗老师的《流感病毒的生物学形状》、黄少伟老师的《川崎病》和黄雪琴老师的《心肺复苏(CPR)》。所有获奖微课作品均发布于全国高校微课比赛官网。

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自2013年开办以来每年举办一次,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大赛分为医学类、生命科学类和高职高专类,经由学校初赛后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赛。该项赛事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

我院自2020年度组织参加“医学类”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教务处积极组织院级初赛,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国赛。我院教师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我院教师在教学中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为切实推动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