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倾听市民心声,解答热点问题——附二院党政班子成员做客“民声热线”直播间
2022-01-06 17:20:51   

12月28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欧利民,院长王长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明通,副院长唐世杰、陈业晞等医院领导做客汕头广播电视台直播间,参加由市直工委、汕头融媒集团举办的“民声热线”栏目,现场回答市民朋友热点诉求,解答就医就诊过程出现的“急难愁盼”问题。

节目中,欧利民书记、王长智院长等介绍医院情况以及近年来医院发展取得的进步,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服务”等专项行动,提出医院围绕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改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多措并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对创建“无红包医院”、整肃行业不正之风、开展惠民利民举措、更好服务广大市民朋友就诊就医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市民通过直播间平台、电话、网络留言等形式与医院上线领导沟通,涉及问题包括疫情防控、医保政策、医疗服务、挂号就诊、医院建设等,均得到医院领导的详细解答。

节目最后,医院领导对市民群众关心支持医院发展、不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表示衷心感谢,医院也将持续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多措并举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接下来,医院将对市民朋友在节目中提出的问题一一跟进落实,并将落实情况通过汕头广播电视台“回音壁”节目、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等向广大市民反馈。

党政班子成员做客“民声热线”直播间.pn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