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疗公益办公室在揭阳市桂岭儿童康复中心为特殊儿童举行元旦庆祝活动
2022-01-06 18:37:16   

12月31日上午,医学院医疗公益办公室在揭阳市桂岭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元旦庆祝活动,现场儿童及家属的表演为节日带来浓浓暖意,儿童们向我们展示不一样的自己,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经过康复治疗后的进步,大家的掌声与欢呼声大大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李嘉诚基金会驻汕头大学医学院顾问罗敏洁博士、医学院公益办主任许龙水、揭东区卫健局副局长陈隆习、桂岭镇卫生院院长林云华等出席活动。罗敏洁博士致辞,对儿童康复中心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这些特殊小朋友取得的进步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他们能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医学院医疗公益办公室代表第二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向桂岭儿童康复中心捐赠毛毯和糖果一批,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精神,呼吁全社会关爱特殊儿童群体。

截至目前,桂岭儿童康复中心共收治特殊儿童2,833人,大部分患儿经治疗后能够有效减少障碍,缩小与健康儿童的差别,其中300多位特殊儿童经过医生治疗、家长配合和自身训练,具备了独立的生活能力,部分患儿康复后已进入普通幼儿园、学校就学,有的找到了合适的工作。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医疗公益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