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药学系2022年青年教师理论课授课比赛成功举办
2022-05-02 12:05:42   

2022年4月25日,药学系在学院行政楼十楼教师成长中心举办青年教师理论课(中文)授课比赛——药学初赛。比赛邀请了教师成长中心张忠芳主任和辛岗副主任,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郑锦鸿教授、刘道军教授、李冠武教授、杨春荣教授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由药学系副主任高分飞教授主持。

来自医学院和附属医院的11名承担药学系本科教学任务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教案设计评比和现场授课展示的角逐,最终来自第二附属医院药学部的张耀峰老师荣获一等奖,医学院药理学教研室的汪彬老师和药剂学教研室的杨德功老师荣获二等奖。

赛末,评委们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中肯的点评和指导。在鼓励和肯定青年教师赛出水平的同时,也毫无保留地指出选手们教学中容易疏忽的地方并分享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

本次比赛旨在激发青年教师对教学的热情,提高药学系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技能,同时为接下来学院举办的2022年青年教师理论课(中文)授课决赛选拔优秀的药学系青年教师参赛代表。赛后,选手们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比赛,以期稳步提高学科整体教学质量和水平。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药学系)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