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开展“学农寻本 劳动光荣”主题活动
2022-05-05 14:55:26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健康的劳动心理,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使学生在实践中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学工部于5月 1日在医学教学中心三楼平台开展了“学农寻本·劳动光荣”主题活动。学工部心理教育与咨询中心高漫佳老师出席了活动并指导活动开展。活动邀请医学院和修远书院本科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庄稼的生长为线索,设置播种,浇水,施肥,发芽除草除虫,成熟收割五个游戏环节。同学们分组协作,密切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游戏任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协作中增进了友情,更体会到了劳动者的智慧,感受到劳动成果来之不易。学工部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劳动教育,引导学生“会劳动”“能劳动”“爱劳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工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