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教无止境,赛出风采——附一院举办青年教师理论课(中文)授课比赛
2022-05-06 11:40:08   

朗朗春日,四月莺飞。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附一院于2022年4月27日上午在第一报告厅举办了青年教师理论课(中文)授课比赛。本次比赛特邀汕头大学医学院张忠芳教授、辛岗教授、黄展勤教授和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林艳主任、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王伟东主任担任评委。比赛由教学科杨晓寰副科长主持,林霓阳院务委员到场致辞。各教研室选派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比赛伊始,林霓阳院务委员对五位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青年教师们积极参加教学活动,努力提高教学水平的热忱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教学比赛的开展来促进教学理念更新,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效率,不断提升临床学院教学质量!

经各教研室推荐,本次赛事共有1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参赛教师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20分钟现场展示。附一院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各展所长、引人入胜,尽显个人魅力和风采,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专家评委通过参赛教师的授课表现、教案准备、多媒体的制作等多方面进行评分。

历经激烈地角逐,最终按分数排名依次评出一等奖1名:张虹霞,二等奖2名:应小芳、陈洽丰,三等奖3名:陈柳江、马俊强、洪舒婷。张虹霞、应小芳两位老师将代表附一院参加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理论课(中文)授课比赛。

赛后,各位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们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提出指导性意见,将宝贵教学经验倾囊相授,并对全院青年教师寄予厚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附一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交流、切磋教学经验的平台,通过比赛展示能力、反思不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附一院青年教师成长,推动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附一院临床教学水平。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