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路同行 唱响附一
2022-05-06 12:01:22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2022年4月27日下午,由附一院工会、团委主办的“医路同行  唱响附一”歌咏比赛决赛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

比赛邀请中国艺术嗓音专委会、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汕头市音乐家协会声乐分会会长靳芳,汕头市音协,声乐分会副秘书长、青年音乐家学会副会长林耿英,原附一院工会老师黄素娜担任评委。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党委副书记江耀睦、副总会计师孙吟及工会、团委负责人到场观看演出并为选手加油鼓劲,江耀睦副书记代表医院致辞。

共有来自各科室的20组选手参加角逐。

比赛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的参赛曲目种类繁多,风格迥异,舞台上他们尽展风采,用一支话筒演绎荡气回肠的歌声,用每一个音符诉说梦想和希望,舞台上的他们活力四射、青春飞扬!婉转动听的歌声也让台下观众热血沸腾,如痴如醉。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14个。其中陈冬阳演唱的《祖国万岁》获一等奖。沈家欣钢琴伴奏、陈翔独唱的《我的祖国》及张诺、都兴业合唱的《不忘初心》获二等奖。刘泽轩、许晓莹/林洁、许庆璇分别演唱的《流浪记》、《凤凰花开的路口》、《人间》获三等奖。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歌咏比赛是一次展示附一院干部职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向上向善的医院文化氛围,充分体现附一院文化建设成果的盛事。聚光灯下选手们用音乐交流,迸射出绚烂的火花,展示了医院的良好风貌。比赛丰富了附一院职工文化生活,发掘出附一院优秀歌唱人才,增强员工凝聚力,为医院增添了活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