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陈芸院长等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2022-05-10 08:47:26   

2022年5月6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陈芸院长、赵永胜副院长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医学院陈茂怀书记、谭学瑞院长、陈海滨副院长、党政办公室曾旸主任、教务处郑少燕副处长、科研处姚芬处长和张建军副处长等有关领导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由谭学瑞院长主持。

陈茂怀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陈芸院长等领导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一直以来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两单位合作已经有20多年,感情深厚,希望以后能在教学、科研等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层次医学人才。随后陈海滨副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赵永胜副院长从医院医疗、教学以及和我院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随后双方就科学研究、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嘉宾们也表达了与我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愿望,我院领导均作出积极回应。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