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临床医学专业位列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临床医学类一流专业排名第22位
2022-05-11 10:47:13   

2022年3月30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临床医学类一流专业排名。

榜单显示,我院临床医学专业获得中国六星级专业(6★),专业档次A+,挺进中国顶尖研究型专业行列,位列临床医学(研究型)排行榜第22位。

我院临床医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特色专业、教育部首批卓越医生培养计划专业,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广东省名牌专业,在历年的高考志愿填报中备受考生和家长的认可。此项排名成绩,再次彰显我院临床医学专业在国内医学教育中的综合实力。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科学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最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体系框架与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中国价值观主导的中国大学排名。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