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党委陈茂怀书记到口腔门诊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2-05-12 14:42:56   

为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明确党建工作思路、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促进党建工作与口腔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口腔门诊部高质量发展,5月7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带队到口腔门诊部开展调研并指导党建工作。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陪同调研。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党总支刚刚成立,党总支书记辛蔚妮同志对医学院党委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向医学院领导分别介绍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分工情况。

陈茂怀书记充分肯定了口腔门诊部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书记对口腔门诊部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党总支政治功能。二是加强党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三是完善医院管理架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立健全管理框架,完善医院章程和规范议事决策制度。四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党建工作要与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加快口腔门诊部发展升级,促进口腔医院去筹工作。五是打造汕头公立口腔医院品牌,体现公益性质,为树立口腔医疗行业新风发挥引领作用。

口腔门诊部党总支委员们在座谈会上也各抒己见,提问题谈想法。医学院领导们一一作了答复,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辛蔚妮书记表示,党的全面领导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口腔门诊部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医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口腔门诊部党建、医、教、研、管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口腔门诊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