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市科协方晓宏副主席一行到我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参观调研
2022-05-19 08:23:05   

5月16日下午,汕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晓宏,科普部部长陈壮钦到我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参观调研,院长办公室曾旸主任、科研处姚芬处长和解剖教研室许宏武主任陪同调研。

方主席和陈部长在医学院Heart协会志愿者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人体生命科学馆建设、设施维护和开展科普工作等情况,肯定了人体生命馆向公众传达对生命的认知、艺术的陶冶、对生命的敬畏、对医学的敬仰的意义,并对人体生命馆作为科普基地建设,开展相关科普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汕头大学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由李嘉诚基金会耗巨资于2015年年底建成。馆内展出600余件独特的人体标本,它既是学习医学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职业素养和进行健康教育的基地。2016年至今,汕头大学医学院生命科学馆一直作为市民的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向市民免费开放,体现了汕医以教育为中心、以人为本的理念。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