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工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2022-05-19 08:32:58   

为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学工部于4月15日至5月13日组织本科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4月15日,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工部组织各年级本科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增强学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4月16日至5月13日,学工部组织本科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线上观看“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在校园内通过粘贴海报和转发推文等形式广泛宣传主题教育内容、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线上接力活动”、组织学生在网上社交平台参与“微博#国家安全日#话题”互动等。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学工部将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