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来访学习交流
2022-05-19 08:52:30   

5月18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王报捷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学习交流。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人事处处长范继斌、科研处处长姚芬、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科研处副处长张建军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由曾旸主任主持,对于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建军副处长从汕医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医学教育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王报捷副院长介绍了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的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希望借助汕医优质的教学、科研资源,紧密合作,全面提升医院科研及人才培养水平,加快建设高水平医院。

与会人员进一步就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开展学术交流等合作模式与合作领域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次来访增进了院校双方的相互了解,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对外合作交流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