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郝志峰校长带队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2022-05-24 11:59:07   

2022年5月13日上午,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志峰带队莅临医学院参观调研,陈敏副校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冒着瓢泼大雨,郝志峰校长一行参观了医学院学生宿舍、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综合楼拟建设用地、口腔虚拟仿真实验室和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基地。

在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综合楼拟建设用地,陈茂怀书记详细介绍了建设项目的用地情况、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规划设想,郝校长予以充分肯定。在口腔虚拟仿真实验室,郝校长听取口腔门诊部辛蔚妮主任汇报后,要求医学院充分利用口腔教学平台,发挥实验室现有优势,提高实验室使用率周转率,努力培养优秀口腔医学人才,提供优质口腔医疗服务。在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基地,陈茂怀书记介绍了基地建设及临床教学培训工作情况、亮点和经验,郝校长就基地规划、师资队伍及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现场观摩了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基地考试流程及考站布置。

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总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党政办公室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