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市、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领导一行莅临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调研
2022-05-25 17:45:42   

5月24日下午,汕头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丹青、汕头大学纪委副书记陈珠琳、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及汕头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就基层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莅临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纪委领导一行莅院后,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陪同下,参观了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了解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情况。

1 汕头市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领导一行参观我院.jpg

汕头市、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领导一行参观我院

参观活动结束后,纪委领导一行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6楼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我院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审计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主持。

2 调研座谈会活动现场.jpg

调研座谈会活动现场

座谈会上,汕头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陈丹青主任首先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此次莅院开展调研的背景、初衷及期望。

3 汕头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丹青主任发表讲话.jpg

汕头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丹青主任发表讲话

我院党总支刘思伟书记就我院的基本情况、我院党风廉政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铭志介绍了我院粤港联合管理模式的特色与优势,分享了我院自建院以来,在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工作上的专注和决心,介绍了我院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心存大爱,无私奉献,二十年来,持续以多种方式,积极促进落后地区眼健康事业进步和关心困难群体的眼健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4 刘思伟书记汇报我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jpg

刘思伟书记汇报我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


5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铭志致辞.jpg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铭志致辞



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继而发表了讲话。林枫书记表示,自5月12日以来,由他本人带队,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开展了2022年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工作暨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年附属医院巡查工作,通过检查和巡查工作,实际感受到了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医院各项制度建设完善,感受到了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党建为引领,带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林枫书记希望汕头国际眼科中心继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工作,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


6 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致辞.jpg

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致辞

汕头大学纪委副书记陈珠琳在交流中,充分肯定了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在基层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一些做法与经验应该进行总结,可以在大学系统内作进一步深化和推广。


7 汕头大学纪委副书记陈珠琳致辞.jpg

汕头大学纪委副书记陈珠琳致辞


汕头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丹青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亲自感受到了我院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的深入、扎实。他希望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辅相成的重要作用,尽职尽责做好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风廉政工作在打造员工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方面的优势。陈丹青主任结合调研工作,对我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党政领导班子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 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围绕群众就医体验感、满意度,共建和谐医患关系,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的理念。二是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学史修身、学史崇德、以德促行,始终保持政治的清醒,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陈丹青主任希望我院能够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水平,延续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8 调研座谈会活动现场.jpg

调研座谈会活动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结束后,我院在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同莅院交流的汕头市、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领导一行合影留念,依依话别。


9 纪委领导一行和我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jpg

汕头市、汕头大学、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领导一行和我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