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生学习促进中心圆满举行年度总结大会
2022-06-01 08:00:57   

2022年5月27日晚上,汕头大学医学院学生学习促进中心(SUMC-SDC)在新教学中心608N举行了年度总结大会。

汕医学生学习促进中心自去年9月正式成立以来,为促进学生学习,开展了“学生执委见面会”、“课程学长计划”、“医路领航系列讲座”等活动。学生执委见面活动定期举行,了解各个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搭建学生、课程、管理部门的沟通桥梁,促进解决课程问题;课程学长计划由高年级优秀学长针对学期初课程适应、学期中重点难点以及学期末复习方向开展的指导,获得了学生的热烈反响和普遍好评;医路领航系列活动主要邀请临床医生分享学医道路上的经验和教训,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学习方法。本次总结大会对课程学长、学生执委代表、点亮学习协会(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大会特别邀请了相关课程教师代表:心血管呼吸模块黄展勤老师、疾病机制课程的林润华老师、人体结构课程的李春满老师以及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的刘伟老师作为嘉宾为优秀学生颁奖。大会也邀请“课程学长”代表罗悦楠发言,分享了他在“课程学长”计划中的心得体会。最后,本次大会在心血管与呼吸系统课程负责人的黄展勤老师送给学生的殷切寄语中圆满结束。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