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议
2022-06-01 08:12:09   

5月27日下午,我院2022年招生宣传培训会议在医学院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副院长陈海滨、各部处室参与招生工作的老师及各专业负责人、学工部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楚群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陈楚群副书记对各部门、各专业和各位老师为招生宣传所做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与感谢。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和学院的扩招任务,陈副书记强调要弘扬传统,保持干劲;扬长避短认清形势、奋发担当。各位老师要把握招生政策,提高宣传针对性,同时也希望能够动员更多的专业老师协同配合,参与招生宣传,确保完成2022年我院的招生任务。

学工部曾少英部长作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从多方面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招生宣传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紧接着,陈海滨副院长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培养以及招生宣传须知等方面做了培训。培训涵盖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浓缩的专业办学特色亮点、就业情况等考生关切的信息,提高了各位老师对招生宣传工作的熟悉度,为下一步工作有序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参会老师对招生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茂怀书记结合省内外招生形势,指出今年我院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挑战和优势所在,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熟知政策、精准施策,充分发掘专业优势,讲好医学院招生故事,讲出办学自信;三要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充分准备,确保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实效。各部处室要以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为契机,明确工作任务,科学制定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希望各位老师从学院全面发展的角度出发,带着责任和担当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01113115.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