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医学院赴中山市人民医院交流访问
2022-06-01 11:49:10   

5月26日上午,汕头大学医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教务处副处长张忠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继续教育科科长罗添荣、科研处研究生科郭松芃等一行4人赴中山市人民医院交流访问。此次交流是对4月28日中山市人民医院付四毛副院长一行来访汕医的回访。

中山市人民医院李斌飞院长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付四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中山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在设立教学实践基地、提升医生带教水平、举办同等学力班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科教部主任王伟佳,科教部副主任、毕业后教育科主任卢瑛,办公室副主任、教学科主任王会品等参加座谈。

曾旸主任表示,中山市人民医院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紧密合作,互利共赢。张忠芳副处长从我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医学教育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意向的具体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中山市人民医院王会品主任的陪同下,曾主任一行旁听了学生上课过程,走访了学生运动场、教室、自习室、学生宿舍和食堂等。

访问期间,曾主任一行还参观了中山市人民医院口腔分院,并受到苏葵院长及其领导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苏院长详细介绍了口腔分院的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口腔分院临床技能中心、门诊科室和示教室。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后续双方开展广泛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教务处、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