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喜讯!附一院医学美容中心获批广东省医疗美容培训基地
2022-06-01 18:17:10   

近日,广东省卫健委公布第二批医疗美容培训基地名单,附一院医学美容中心经评审认定成为广东省医疗美容(美容外科)培训基地。

附一院医学美容中心成立8年以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致力于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医美服务。中心现拥有8名硕士以上学历医师,设有3间手术室和4间激光治疗室,配套包括以色列飞顿大Q和黑金DPL超光子、美国Palomar晶钻激光换肤系统、韩国Lutronic 二氧化碳激光治疗仪等各种先进的手术与激光设备,开展以眼、鼻、面部轮廓、乳房、女性私密、抽脂塑身填充、疤痕、体表肿物切除的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为主,激光祛斑、祛纹身、点痣、脱毛、嫩肤等为辅,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微整项目补充的各项工作。

近年来,医学美容中心紧紧依托附一院高水平医院建设的品牌效应,2020年获得了汕头市临床重点专科,今年喜获广东省医疗美容(美容外科)培训基地。中心成立以来业务复合增长率年约30%,2021年全年门诊量约2万人次,完成手术、激光和其它微整项目1万多例,求美者来自全国各地,标志医学美容中心的综合实力得到社会肯定。

在新的起点上,附一院医学美容中心将继续满怀信心、不懈奋斗、努力拼搏,向着更高更远目标奋进。

6001da475c3a63a8d3bf2f9b3f8c3a0.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