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召开第一届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2-06-01 18:39:27   

2022年5月22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第一届职工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在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全院49名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门诊部主任辛蔚妮出席了大会并作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邹波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辛蔚妮主任向全体干部职工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会议审议通过了辛蔚妮主任的《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财务工作报告》《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章程》等,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辛蔚妮主任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21年以来在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和汕头大学医学院的正确领导下,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各项工作服务水平的提升: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和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医院(筹)·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教学及实践基地配套区升级改造项目,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加强医德医风管理,营造良好服务氛围,强化院感防控工作,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开展义医义诊,服务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做好学生招生工作,口腔医学系学生考研创佳绩,推进医教协同发展。

报告对未来发展提出六项重要任务,分别为:1.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医院党建水平;2.做好汕头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3.完善制度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4.推进临床医疗工作,为患者解除病痛,重塑美好笑容;5.保质保量完成教学工作,深化强化学科建设;6.持续加强智慧医院建设。

报告强调,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服务地方社会和健康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新辉煌、做出新贡献。

大会期间,职工们对各报告进行了审议。大会一致认为各项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存在问题,根据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口腔门诊部各项发展工作,符合口腔门诊部发展实际,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同时,职工们对各项议题进行了严肃而细致的审议,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

大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重点,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口腔健康需求为根本目的,全面推进医教协同,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提升整体办学和医疗服务水平上来,以勇攀高峰、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作为、乘势而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口腔门诊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