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2-06-06 16:00:56   

根据学院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6月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附属医院书记,学院本部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制度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斌教授的视频授课《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视频课程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实践探索、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引导大家把党的先进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医学院的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实践。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与时俱进,摒弃教条主义、本本主义,积极应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变化,坚持实事求是、从实际出发,着重解决工作实践中的具体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团结人心、集中力量,凝聚推动工作落实的合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