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药学系成功举办“第一届药学专硕学术论坛”
2022-06-09 15:50:58   

为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作为汕头大学举办“学术活动月”的活动之一,药学系于2022年6月8日成功举办“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届药学专硕学术论坛”。

论坛在汕头大学医学院行政楼4楼学术报告厅开展,由药学系副主任高分飞教授主持,邀请杨春荣教授、吴库生教授及杨德功特聘研究员担任评委。论坛由2019级药学专硕研究生进行课题汇报,专家评委提问、点评及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刘欢、陶伟莉、李萍三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汕头大学医学院2019年开始招收第一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今年学生即将毕业。开展研究生的学术论文交流与论文评比,有利于促进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拓宽研究生的科研视野;同时也提供一个导师们互相借鉴和学习的机会,提高指导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能力,进而提升药学专硕的培养水平。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药学系)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