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天飞一行来访我院
2022-06-13 18:34:01   

6月10日下午,中国银行汕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天飞、副行长蔡晓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袁奕新,嘉泰支行行长邱志明等一行4人来访汕大医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副院长陈海滨、党政办公室主任曾旸、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计财处处长柏胜、总务处处长陈肃标等参加座谈会。

谭学瑞院长对中行汕头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医学院班子对双方开展银校合作充满期望,希望中行在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陈海滨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医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尤其在为地方医疗服务及医学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马天飞书记高度赞赏学院的改革发展成果,办学理念先进,专业规模逐步扩大,为汕头打造医疗高地,培养紧缺医疗人才作出重要贡献,特别是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具有良好的口碑,深受老百姓信任。他表示,中行将继续深化与医学院的合作,积极挖掘并解决医学院的金融需求,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陈茂怀书记总结讲话,对中行为医学院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金融业务、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明确了进一步合作的内容、方式等。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计财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