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进驻附一院召开巡查工作进点会
2022-06-21 18:33:48   

6月15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年附属医院巡查进点会在附一院第二报告厅召开。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组长、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纪委副书记林玲、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巡查组成员,附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主持。

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组长、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首先发表动员讲话。林枫书记代表巡查组阐明了开展医院巡查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和内容,表示此次巡查工作是深入医院各部门,对医院工作的整体情况作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和评价,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达到促进医院工作的目的。林枫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巡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巡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严明纪律,高质高效完成巡查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巡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附一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代表医院作巡查工作报告,从医院党建、行风建设、疫情防控、运行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医院自查工作开展情况;从抓党建、营造良好医疗环境、提高医疗服务等方面总结了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从各科室自查工作中梳理了附一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曾书记指出此次巡查是附一院抓好党建工作,加强行风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医院运营管理的重要契机,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主动配合,确保巡查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最后,附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永松代表医院作表态发言,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党性原则,遵守巡查工作纪律和要求,全力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四是注重成果转化,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陈永松院长表示医院将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医院管理流程,把接受巡查监督的过程作为加强党建引领、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机会,抓好医院发展的关键问题,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为推动附一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