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在中国教育在线平台开展2022年高考后大型线上招生咨询会
2022-06-21 19:05:30   

6月17日晚,我院在医学院行政楼5楼口腔医学系会议室开展2022年高考后中国教育在线平台的第一场线上大型招生咨询会。学院党委陈楚群副书记、学生工作部曾少英部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咨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楚群主持。

本次咨询会为我院在2022年高考后首场线上招生咨询会,曾少英部长作为主讲人,以录播形式对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培养和校园环境进行介绍,家长和考生进行同步咨询。会上咨询气氛十分热烈,会议刚开始不久人流量即超万,考生和家长围绕汕头大学医学院的录取分数、专业选择、专业调剂、培养方案、就业前景等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大量咨询,陈楚群副书记、曾少英部长、学工部老师们及专业负责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详细的解答与指引,线上互动十分热烈。截至21:30,共有1.06万名考生和家长参与本次线上招生咨询会。

学院通过本次线上招生咨询会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的了解,展示了汕医的办学特色、师生风采和校园环境,为接下来高考放榜后的招生宣传活动打下夯实的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