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机关四支部各单位联动开展五市招生宣传活动
2022-06-30 18:23:02   

机关四支部组宣部、监察审计室、计财处三部门于近日开展多场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咨询活动,从办学条件、专业特色、就业情况、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多方面向众多考生和家长介绍我院招生信息。

6月26日下午组宣部、监察审计室、计财处联合组织各招生专业教师开展茂名、湛江、揭阳、肇庆、珠海五市的线上招生宣传直播,介绍学院特色,对学院临床医学等八个招生专业进行详细介绍,解答指引考生和家长合理选填报专业志愿,线上互动十分热烈,参与人数达795人。

6月26至27日,机关四支部吴南斐老师和邓振宇老师赴茂名开展汕大医学院线下专场招生咨询会。线下咨询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介绍我院招生计划及专业特色等,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及志愿填报答疑,同时指引考生关注我院线上招生咨询会、招生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更全面了解我院招生信息。各市微信群也在考试填报志愿期间同步在线解答考生家长咨询。

机关四支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多途径为宣传学院的特色办学、教学资源、高质量就业等良好形象,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对我院招生信息的关注,提升了汕头大学医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后期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