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01 15:33:10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怀和爱护,附一院党委书记曾大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带队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在“光荣在党50年”党员吴烈钊家中,曾书记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表示祝贺,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医疗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老党员表达了对医院党委的谢意,并感慨:感恩党,我才能接受高等教育,练就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本领,拥有今天幸福的生活。看到今天我们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逐渐强起来、富起来,我感到非常欣慰。

2022年附一院新增5位党龄达50年的老党员,此前,医院陈荣光同志还代表医院参加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他表示,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此次慰问活动还包括慰问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医院党委近距离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