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科研处赴河源市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2022-07-01 16:22:15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招生宣传工作,6月25日,学院科研处陈晓坤老师、药学系张艳美教授、护理专业陈旋老师一行三人赴河源市翔丰国际酒店开展2022年招生现场咨询会。

骄阳似火,暑气沸腾,我院招生咨询现场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反响热烈。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有问必答,耐心地宣讲了我院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就业情况、招生政策等,并把我院2022年招生计划中的“变”与“不变”精准地开展宣传;针对考生关心的学费标准、奖助学金政策、“5+3”一体化专业特色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与考生面对面地交流,使广大考生既了解了有关招生录取的最新政策,同时又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的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本次招生咨询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与考生、家长进行实时互动,让更多考生了解志愿填报问题。虽然受疫情影响,但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招生宣传方式,提升了招生宣传效果,为2022年我院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科研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