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立标杆 树榜样|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7-04 08:23: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医院党支部、广大党员、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在医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JPG

2.JPG

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

在刘思伟书记领誓下,医院3名新入党党员张日平、曾和、姚煜,和全体党员一起庄重宣誓。


“两优一先”颁奖

医院党总支书记刘思伟,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铭志,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丹莉,党总支委员、总会计师谢佳娜为汕头大学和汕头大学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者颁奖。

11.JPG

 ▲ 颁奖现场


刘思伟书记代表医院党总支向全院党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思伟指出,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近年来在各个方面提质增效,在各个领域取得突破,离不开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力。随着医院获批为三甲专科医院,医院的医教研发展已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刘思伟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 

淬炼党性,永葆政治本色。每名共产党员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要对标一流争先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引领,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勇挑重担,有新作为。“十四五”期间是区域眼科医疗高地建设改革发展的黄金期,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不负党组织期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和眼科医疗人才培养事业。

敢于创新,有新突破。党建工作与医疗教学科研相融合,推动党建与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用创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树立新目标,再创新业绩。

12.JPG

 

▲刘思伟书记讲话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完成了所有议程。


大会后,党总支副书记黄育强还开展了《历史的选择》主题党课分享。

13.JPG

 ▲黄育强副书记作主题党课分享


变局要求创新,挑战呼唤担当,盛世承载责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斗不止、精进不怠,拿出勇立潮头、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胆识气魄,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眼科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