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第七检查组在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
2022-07-15 19:04:07   

7月11日上午,汕头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在汕头大学医学院口腔门诊部召开。专项检查第七检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书记以及检查组成员,口腔门诊部党总支全体成员、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口腔门诊部党总支副书记马辉彬主持。

会上,检查组组长、汕头大学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同志作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被检查单位的要求,并从总体评价、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三个方面向我院反馈此次专项检查情况。检查组对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建责任落实。二要加强内部控制机制建设,筑牢风险防控根基。三要扎实推进专项检查整改,深化整改成果运用。

林枫书记强调,口腔门诊部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按照汕头大学党委要求开展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做到真改实改,将整改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工作的动力,助力口腔医院的筹建工作,促进医学院口腔事业上新台阶。

口腔门诊部党总支书记辛蔚妮同志就今后抓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辛蔚妮书记表示,口腔门诊部将高度重视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落实专项检查整改主体责任,逐条逐项制订整改措施,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所有整改问题将建立台账,从严快速落实,强化跟踪督办,确保落实到人、责任到位、立行立改、对账销号,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根据实际有针对性地完善制度建设,推动整改长效化管理,确实保证整改质效,同时用好专项检查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将整改成效体现到口腔门诊部高质量发展上,为推进口腔医院升级工程、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口腔门诊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