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以查促改 聚力前行—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在附一院召开巡查情况反馈会
2022-07-17 18:42:59   

7月13日上午,汕头大学医学院2022年附属医院巡查情况反馈会在附一院第二报告厅召开。汕头大学医学院巡查组组长、医学院纪委书记林枫,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巡查组成员,附一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耀睦主持。

巡查期间,巡查组在医院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通过听取工作报告、列席会议、问卷调查、走访调研、调阅资料、开展访谈、受理信访等方式,对医院工作的整体情况作了全面、深入、细致地检查和评价。

会上,巡查组林枫组长代表巡查组作情况反馈,肯定了附一院党委在医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核心领导作用,医院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运营管理,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水平得到持续提升。同时指出医院在党建、干部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按照医学院党委要求开展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做到真改实改,将整改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工作的动力,加快推进高水平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曾大斌代表医院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巡查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二是聚焦问题导向,完善各项制度建设。明确整改主体责任,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事项亲自督办。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巡查整改工作与科室业务工作相融合,确保整改措施落地。加强跟踪督查,确保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

医院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工作要求。坚持服务宗旨,严格履行各项职责,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的落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全方位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