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全力以赴 勇往直前 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申报“三甲医院”准备工作动员会
2022-07-17 18:48:47   

7月14日下午,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全力以赴,申报‘三甲医院’准备工作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三甲筹备办公室全体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蔡桂生书记主持。

会上,蔡桂生书记传达了医学院6月30日党政联席会议纪要精神,对医院本轮创三甲工作的背景做了阐述,他指出,根据上级指示,汕头市即将实施三甲医院倍增计划,并明确要求精神卫生中心在近两年须完成三甲医院创建工作,此番要求不仅是对精神卫生中心以往工作的肯定,亦对医院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与寄望。

随后医院陈平周副院长就申报三甲医院的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医院开展三甲工作的时间安排及具体分工做了部署,明确各个阶段的完成期限,强调当前布置时间紧任务重,一刻也不容耽误。

副院长许崇涛和院长黄庆军分别做“督战”和“战前”动员发言。许崇涛副院长表示,“创三甲”是全院期待已久的一件大事,在这历史性的关键时刻,医院纪检室将紧扣“创三甲”的大局,担好“督战”职责,全力助推医院创三甲进程。黄庆军强调,当前我院迎来高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十四五”规划以来,在各类政策的扶持及上级的支持下,我们已具备创建三甲医院的基础,此项工作承载了几代精卫人的心血与上级的期望,他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员发力、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在创三甲的步伐中推动医院建设迈向历史的新台阶。

会议最后,蔡桂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强调要迅速传达,提高站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创三甲”工作是医院创建“全国第一方队”和高水平专科医院的内在需求,全院干部职工应以“开赛就是决赛,起跑便是冲刺”的精神气概,共同发力,决不当“局外人”。二是要坚定信念,充满信心;从“四化管理模式”、社区精防“汕头模式”、到历经磨难的“易地重建”工作、发展瓶颈下的“转型升级”,以及建设中的“综合住院大楼”,历史与实践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以功不成誓不休的决心与韧劲,终究可以取得胜利。三甲医院之于我们仅一步之遥,肩负这历史的责任,我们责无旁贷、义无反顾。三是要迎难而上,确保落实;当前创三甲的目标和任务均已明确,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能成,全院职工要和衷共济,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定的决心,向着目标奋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精卫中心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