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共建医疗上云新应用 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汕大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与汕头移动签订合作协议
2022-07-25 09:36:17   

7月21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与中国移动汕头分公司举行“共建医疗上云新应用 探索便民服务新模式”合作签约仪式。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姚锡涛,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家,汕头移动总经理李永强,副总经理郑宗涛出席签约仪式。

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作为汕头市癌症防治中心、粤东地区肿瘤防治的龙头单位和汕头市科普教育基地,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肿瘤专科医院。

随着新医院建设快速推进,肿瘤医院将逐步形成“一院两区”的发展新格局,迫切需要5G创新技术赋能,为多院区的建设发展提速。

站在数字时代变革的潮头浪尖,汕头移动在5G、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应用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此次项目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打通医院数据系统、推出检查报告上云服务、打造安全、高效、准确的数据传输平台,共同探索智慧医疗、5G等技术应用创新,推动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医疗服务智能化。

签约仪式后,众人前往5G智慧城市体验厅参观体验。接下来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借助新肿瘤医院“智慧医院”这一建设契机,在智慧医疗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