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肿瘤医院开展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2022-08-02 17:21:02   

为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规范工作行为,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通过制定《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实施办法》,着力构建医院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2022年4月至6月,医院以调阅资料、现场访谈等方式,深入实际抽查相关职能部门制度执行情况。本次专项检查涉及的制度主要包括:招投标采购管理、医药代表接待、诊疗规范-外送检查项目管理、药品采购供应管理和新冠疫情防控等五方面的制度落实情况。

7月28日,医院纪委书记林大静就专项检查情况在全院中层干部会上作通报。林书记表示,本次检查涉及的科室都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各科室基本上都能够贯彻落实好检查的相关制度,但在做实做细方面还存在不足与纰漏。他要求各部门、各科室扛起管理职责,不仅要整改好检查发现的问题,而且要举一反三,强化内部监督,主动自查,主动发现问题,主动整改,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贯彻落实好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家充分肯定了检查组的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各科室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不仅要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对号销账,而且要举一反三,强化制度执行力,防范风险发生,推动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开展,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肿瘤医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