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一院及医联体成员单位赴潮南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2022-08-15 15:47:42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8月6日凌晨3时,附一院接到汕头市卫生健康局工作部署,立即启动,积极响应,医务科、护理部等职能部门联合联动,在短时间内组织158名医务人员于8月6日早上7点集合出发前往潮南区陇田镇承担核酸检测任务。8月7日,附一院再次组织50名医护人员前往潮南区峡山街道临时管控区域等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8月6日-8日,附一院其他医联体成员单位也尽显担当,40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潮南区核酸检测工作,包括潮南民生医院400名,龙湖医院16名 ,濠江医院15名。

头顶高温酷暑,心怀人民健康。在连日的现场核酸采样中,附一院医护队伍里既有参加过其它地区疫情防控的“老将”,也有“90后”、“00后”,全院上下一盘棋,同时间赛跑,与病毒对抗,邻里互助,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健康至上、大爱无疆”的附一宗旨。

下来,附一院及医联体成员单位也将继续积极响应省、市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有召必有应,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一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