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志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就业再创佳绩
2022-09-06 17:01:47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人,“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汕医学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心系祖国号召,担当作为,勇立时代潮头。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志愿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地方基层就业项目再创佳绩。临床医学“5+3”一体化本科毕业生欧瑶、口腔医学本科毕业生甘孟来赴新疆加入“西部计划”项目,护理学本科毕业生吴恩瑜、符月保、赖家志分别参加“西藏专招”、“三支一扶”和“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项目,护理学本科毕业生马钊洪正在进行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即将入伍。

多年来,学院秉持“培养‘医德医术兼优’的高素质医学人才,服务人民生命健康”的办学宗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引领,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担当,压实责任,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大学生就业政策,扎实推进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培育学生的家国情怀,激励毕业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援藏援疆、三支一扶、山区计划等国家、地方基层就业项目,建功基层,回报社会。

基层大舞台,历练能成才!同学们满装“清澈的爱”,陆续奔赴服务地,逐梦基层,书写砥砺奋进人生,以实际行动赋能青春的名义,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献礼党的二十大!

祝愿我们的同学磨砺基层,向阳生长。乘风破浪正当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学生工作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