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汕头大学医学院优秀教师表彰会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9-09 11:45:28   

9月7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召开2022年汕头大学医学院优秀教师表彰会暨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陈茂怀、院长谭学瑞、党委副书记陈楚群、副院长陈海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楚群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海滨副院长宣读2022年汕头大学医学院优秀教师表彰决定,陈茂怀书记和谭学瑞院长为获得本年度的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陈茂怀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祝贺,向新引进的教师表示欢迎。他希望受表彰教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新引进的教师能够传承学院优良传统,以优秀教师为标杆,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

优秀教师代表刘淑慧副教授讲述了自己从汕医学生逐渐成长为汕医教师的心路历程。她感恩汕医给于她学习的机会,让她能够成长;给予平台,让她能够回馈社会。希望未来与众多优秀同事,在汕医这片沃土上一道弘扬爱党、奉献和敬业的精神。新引进教师唐乐副教授讲述了她作为留学生到成为汕医教师的过程,她表示,能成为一名教师,很自豪,感谢汕医提供的平台。 

在互动交流环节,教师代表彭汉伟、林霓阳、陈浩宇;各系负责人许丽艳、张庆英、苏静和高分飞等教师围绕学科建设和发展、人才引进、学生培养、教学能力培训、教学资源和办公场所方面等问题畅谈个人的看法和感受,并与职能部门进行沟通。

谭学瑞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认为,每一位汕医人在学院的发展过程中都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广大教师勤奋工作,努力奋斗,给学生树立了好榜样,体现了教师的高尚品格。医学院同仁们向心力、凝聚力强,团队之间、学科之间、专业之间相互帮助,在过去取得了很多成绩。他表示,为大家创造好的平台是领导班子、管理岗位人员的责任,一定会多做努力。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致敬医学院的“奋斗者”,祝福各位老师工作舒心,事业发展顺利,培养的学生能够成才,汕医的发展更加美好。

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建设、改革与研究工作,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为学院建成高水平大学医学院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人事处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