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附二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2-09-21 18:24:18   

2022年9月14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部署医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并结合活动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长智院长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黄明通书记对2022年医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体安排、教育学习主要内容、教育活动安排、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活动主题,不断加强医院廉洁文化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要从身边和上级通报的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医院党委欧利民书记作题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 坚持走好全面从严治党“赶考”之路》的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二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松懈,一体推进“三不”反腐工作机制建设,始终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正风肃纪;三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政治高度,始终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长智院长在会上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更好促进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动员会后,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特邀潮州市委党校办公室张浩副主任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张老师以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形成和发展的背景、科学内涵、实践要求三部分作了全面的阐述,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场系统的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学习,也为医院今后更好地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案例与理论指导。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附二院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