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学院团委顺利举办团务培训会
2022-10-08 11:52:5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共青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和综合能力,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9月30日上午,学院团委团务培训会在医学院口腔门诊部三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培训会邀请汕头市团委组织部黄汉镇部长和李思宜到场指导。医学院团委书记张燕、副书记林琳娜、兼职副书记刘坤,以及各附属医院、本科生、研究生团干、研究生辅导员等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伊始,张燕书记表达对汕头市团委组织部一行莅临指导的热烈欢迎。黄汉镇部长首先高度肯定了我院团委的各项工作,接着就未来工作的期许围绕着新形势下团务工作的重点难点展开培训工作,包括基础团务工作,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智慧团建”团务系统、深化县域共青团改革五大方面等。随后团市委组织部李思宜介绍了广东“智慧团建”系统应用,从团组织建立、管理及建设、团干部团员录入等各项事务进行深度培训。

会后,汕头市团委组织部黄汉镇部长等一行在口腔门诊部团支部许嘉汇副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口腔门诊部。许副书记介绍口腔门诊部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口腔医学专业学生培养和口腔门诊部医疗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先进理念。

本次培训会议着力提升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供重要支撑,有助于夯实基层团务基础,激发青年团干力量,号召我院团干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持续推进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团委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