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一页
首页  ->  汕医新闻
九三学社汕头市委到我院走访调研
2022-10-09 15:42:29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汕头市委主委陈严带队走访学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学院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黄谷子、副部长许彦鸣,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曾牡甘、陈业晞、杨芳、黄东瑾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业晞作为基层主委介绍社医学院基层委的基本情况、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希望学院统战部门在基层委自身建设上多给予指导和支持。黄谷子部长对社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社医学院基层委和社员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组织宣传统战部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建设。

陈严副主席感谢医学院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九三学社医学院基层委有很多富有经验,他们专业工作出色,社务工作热心,为汕头发展和社组织建设做出了贡献;基层委的不少社员是各单位的技术骨干,感谢医学院对社员的培养,希望学院在各个层面为他们的成长搭建平台。

社市委委员兼医学院基层委副主委张庆英,医学院基层委二支社副主委王端旭,原社市委委员、医学院基层委主委郑锦鸿,社市委办公室主任杨昱霖、四级主任科员陈泽毅参加活动。



通知类别:汕医新闻    撰稿人:组织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组织宣传统战部